about us
显杰化工成立于公元1974年。在界面活性剂与有机合成的领域中,显杰化工累积超过40年的应用、开发能力与丰富的配方调配经验,以高度创新、积极、严谨特性的企业价值,秉持与客户共荣共利的经营原则,提供全球客户具有速度、质量与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。
products
显杰研发的产品可应用于各种不同产业:光电、半导体、电子、塑料、纸业、农业、染/颜料树脂、涂料工业、橡胶及塑料工业、金属加工、建材、纺织染整、化妆品、羽毛、皮革、油品、清洁剂、汽车、医疗、PU合成、玻纤、水泥、其他。如有需要,欢迎与我们联系!
*
*

我們已不再支援IE6以下版本瀏覽器。
您可點選下列圖示進行各瀏覽器版本升級。

Chrome 3.0+Firefox 11+Opera 11+Safari 5+Internet Explorer 8+
Chrome 18.0+Firefox 11+Safari 5+Opera 11+Internet Explorer 8+